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灯具 > LED线条灯 > LED迷你型线条灯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LED迷你型线条灯

灯具规格

型号:YS-X1001
颜色:单色常亮R/G/B/W/2200K/2700K/3000K/
宽度:W15MM
高度:H25MM
长度:L1000MM
  • 产品简介
  • 产品特点
  • 性能说明


       LED迷你型线条灯,外壳采用优质6063铝拉挤成型,表面阳极氧化或喷塑防盐雾、防腐蚀处理。正宗原装进口高亮芯片,德国拜耳防紫外线透镜,内部环氧树脂灌胶全密封防水工艺和端头硅胶密封圈防水,其防水、散热功能极强。电路设计引入先进的微电子和微电脑技术,并选用优质元件,使产品有非常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此灯外观设计小巧精美,安装方便,采用SMD3535/5050光源,出光均匀,亮度好。

      此款LED线条灯体积小巧纤细灵活,便于隐藏安装,结构新颖,防护等级高,线性连接可实现无缝对接,是众多工程客户理想的选择。
      此灯外壳可做银本色、铁灰色、香槟金、米黄色等与建筑物一体的颜色。配上独特的抗UVPC灯罩,创造良好的视觉效果,是灯光照明亮化的首选。
相关标签: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