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 魔都黄浦江畔令人震撼的灯光秀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魔都黄浦江畔令人震撼的灯光秀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量:

      明耘小编给大家带来LED照明行业方面的优选新闻中心!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自己的母亲河。

      从巴黎左岸的塞纳河畔到伦敦南岸的泰晤士河畔,当我们最终落脚于黄浦江畔,黄浦江两岸景观灯光,十里洋场,美不胜收。黄浦江畔有过太多的人和事,当夜色降临,夜幕下的黄浦江畔,人流涌动,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华光异彩,美伦美奂,人们尽情享受着灯光盛宴,并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灯光秀。



    6月30日晚,保定黄浦江畔,400架无人机列阵起飞!作为复旦大学送给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特别礼物。夜空中,无人机变换出“毕业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LOVE”等图案和字样,承载着学院和师长们满满的祝福。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灯光秀。

    在特殊的毕业季,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推出无人机飞行活动,每一个无人机上都装有led灯作为送给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特别礼物,为毕业生点亮夜空。

    一场无人机表演,拉开了“复旦管院2020云毕业典礼”的序幕。


    黄浦江畔,400架无人机列阵起飞。夜空中,无人机变换出“毕业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LOVE”等图案和字样的灯光秀。

    不论毕业生是在浦东陆家嘴,还是外滩、北外滩,都能看到表演的盛况,收到这份美好的祝福。

    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亮化工程设计、施工,坚守“匠人精神”的经营理念,愿与新老朋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服务电话:0312-86798890,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