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 大运河夜景亮化桥梁光影灯光秀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大运河夜景亮化桥梁光影灯光秀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量:

     明耘小编给大家带来LED照明行业方面的优选新闻中心!


      各地桥梁众多,桥梁文化也在不断的发展,各有特色,很多的新颖设计不断地应用于大桥之中,如大桥水幕水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利用了水的活动性,让桥梁流水“改头换面”。


      将水幕加入到桥梁之中足以体现中艺光影秀设计团队的创新性及智慧,色彩变幻多端的水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远远望去,灯光加水幕,变幻多端,美轮美奂。在桥梁照明水幕设计中,中艺光影秀团队利用控制模块控制不同的出水长度,就可以在离开水嘴到达水面的瞬间组成所需要的图形、文字、再外置LED灯配合出水频率,让展示的文字和图形呈现出五颜六色的震憾效果,朦胧变换的水幕,煞是好看,能轻易让市民和游客都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



      在国内,目前使用桥梁水幕的桥梁工程并不多,比较有名的就是大运河灯光秀,它的亮点是北运河大桥灯光秀,这是利用高科技水幕全息技术打造的中国幅宽的桥体水幕。桥体水幕采用河道中的自然河水进行循环,不引入外来水资源,既能保护河道生态,又不造成浪费。

      大运河灯光秀是北京市通州区打造的灯光秀,起点为五河源头,终点为甘棠闸,沿着11.4公里长的运河景观带,以桥为点,以岸为线,展现通州的历史风貌和滨河景观,构成整体夜景照明体系。

      一座座桥梁被灯光通体照射,白天灰色的桥体,摇身一变成为流光溢彩、各具风姿的大型艺术装置。桥上灯光与水面倒影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一曲奇幻、壮阔的城市交响曲。



      大桥水幕的出现推动了桥文化的创新及发展,同时也可以让市民游客见证了我国悠久的桥梁文化历史底蕴。桥能融入环境,美化环境,一座大桥也会成为一个地方亮丽的风景线,中艺光影秀设计相信,桥梁水幕也将跟随着桥梁为市民带来一个良好的视觉感受,成为一个独具魅力的景点。

      该大运河灯光秀效果呈现平日、节日两种模式。平日模式灯光效果保持静态,节日模式灯光效果呈现春、夏、秋、冬四个主题色。春,以暖绿色为主;夏,以暖绿色和水蓝渐变为主;秋,以暖黄色和金色为主;冬,以玫瑰红色和红色为主。岸线和桥体色彩将不断变化,灯光结合水中倒影,使大运河沿岸呈现流光溢彩的美景。

以上就是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带来LED照明行业方面的优选新闻中心,我们始终坚持专注亮化工程设计、施工,坚守“匠人精神”的经营理念,愿与新老朋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服务电话:0312-86798890,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