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商业泛光照明 > 临沂皮革城外立面灯光照明及显示屏工程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临沂皮革城外立面灯光照明及显示屏工程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量:
      临沂皮革城是临沂工商贸博览城的首推工程,位于临沂市商圈核心区域——通达路、沂河路、蒙山大道三路交汇处,是临沂黄金走廊核心地段。

      临沂工商贸博览城,由万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临沂万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总投资约50亿人民币,占地800余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



      临沂皮革城,是临沂工商贸博览城北区首推工程,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每层层高5.2米以上,可容纳800余家商户。主营皮衣、皮草、皮鞋、皮具、箱包等国内外各类皮革专业品牌商品,立足山东、辐射全国、联通世界,打造引领全球的一站式全球皮革品牌博览交易中心。



      根据建筑立面网格布置LED彩色点光灯,DMX控制动态效果,星光璀璨,增加商业气氛。入口玻璃棚采用动态变色灯光,烘托氛围。主入口突出玻璃幕墙使用动态灯光块,不断变化追逐,活泼可爱,活跃气氛。
      皮革馆P10全彩屏,显示细腻,是产品发布、展示、推广的好窗口。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