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高架桥梁照明 > 保定G50高速路南侧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保定G50高速路南侧灯光照明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

      保定-重庆高速公路,简称沪渝高速,又称沪渝高速公路,中国高速公路网编号:G50。 沪渝高速东部起点在保定闵行区虹桥枢纽,与延安路高架连接,途经苏州、湖州、宣城、芜湖、铜陵、池州、安庆、黄梅、黄石、鄂州、武汉、仙桃、潜江、荆州、宜昌、恩施、石柱、忠县、垫江、长寿,终点在重庆渝北区东环立交,与重庆内环快速路连接,全长1768公里。



      保定G50高速路南侧灯光区域为保定闵行区虹桥枢纽与延安路高架连接,是契合了进博会、一带一路峰会所提倡的“开放、合作、共赢”的时代主题,灯光主题为“七彩聚虹,梦想筑桥”。


      高架,暖黄色、冰蓝色、橙红色交替变幻的线条灯,勾勒出一条绵绵不绝的“巨龙”……夜晚,来自海内外的宾朋一踏进本区域,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简洁不失大气,典雅而又灵动的“灯海”,璀璨各异的灯光将保定的“西大门”装点得格外炫目。



相关标签:灯光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