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江河两岸照明 > 史桥河岸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史桥河岸灯光照明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史桥河岸两侧为观光车道,车道里侧为树木绿化,沿线较为安静,只有功能性的道路照明。接到项目后,我们现场考察了环境及周围商业休闲情况,考虑到项目所在区域的特点,我们没有进行大面积的照明,而是引入部分灯光,营造一个给人远眺,宁静思考的环境,这也契合了当地政府的规划意图。方案确定后,为了减少灯具对人的过多干扰,我们多次与两岸施工装饰单位协调,最终将灯具与两岸扶栏结合起来,以达到见光不见灯的效果。我们将动态彩色线条灯安装在扶栏预留空间内,通过DMX控制,实现根据时段动态变化。平时灯光系统变化如溪流般的夜曲,宁静缓慢;而节假日,则如舞曲般奔放。


相关标签:灯光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