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江河两岸照明 > 蓬莱堤坝沿线景观步道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蓬莱堤坝沿线景观步道灯光照明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蓬莱阁风景区,位于山东省蓬莱市区西北的丹崖山上,是AAAAA级旅游景区。蓬莱阁始建于北宋嘉佑6年(公元1061年),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为“中国四大名楼”。蓬莱阁虎踞丹崖、云拥浪托,由蓬莱阁、天后宫、龙王宫、吕祖殿、三清殿等组成。弥陀寺等6个单体和附属建筑共组成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面积18500平方米。



      蓬莱堤坝沿线景观步道灯光照明是整个风景区灯光组成的一部分,需要考虑整体,并融入不突兀。步道侧面使用埋地灯照亮堤坝,利用堤坝本身石块材质来体现变化;步道安装庭院路灯照亮曲折道路,但并不密集,给人曲径通幽的感觉;步道台阶两侧安装嵌入式步道灯,起重要位置指示提醒作用;步道旁绿地随意安装灯光小品,灯光小品造型以海洋生物等当地特色为主,活泼可爱。


相关标签:观步道灯光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