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体育场馆照明 > 泗县全民健身中心及体育馆楼宇亮化工程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泗县全民健身中心及体育馆楼宇亮化工程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泗县全民健身中心及体育馆位于泗县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玉兰路和丹凤路交叉口),是泗县城区中综合型大体量社会事业类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占地面积124亩,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主体钢架结构3层,主要设计一层为比赛场馆、电子商务、餐饮和休闲设施等,2-3层设置座位5000席。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1层。主要功能含多功能训练馆、室内游泳池、篮球场、体育舞蹈室和各类健身房,可满足国内赛事和大型集会需求。



      莲花造型的体育馆与风帆造型的全民健身中心,突出了水韵泗州的主题,是泗县一处地标性建筑。体育馆拾阶而上,两侧实体扶栏外侧及二层围栏外侧使用湖蓝色LED水波纹灯照射,犹如波光粼粼的清澈水面。


      二层每主一双头照射壁灯,虚拟连接荷花。体育馆的屋面是莲花造型,形象生动。在支撑突出莲花花瓣结构架上安装白光LED投光灯照射花瓣结构底面,夜晚看去,犹如一朵白色莲花。屋面则在花瓣凹陷、凸起处安装动态变色LED投光灯对射,花瓣面上安装LED星空灯,花芯则用LED隐形灯勾勒。从高处俯瞰,烟波渺渺,湖光变色,星光点点,神秘莫测。体育馆在夜晚亮灯时,犹如一朵漂浮在湖光上的白莲花,纯净无暇,一阵湖面上的水雾吹来,又神秘莫测。


      全民健身中心为风帆造型。风帆两侧玻璃幕墙结构,采用洗墙灯逐层勾勒,两侧石材幕墙采用大功率投光灯照射,象征桅杆牵动风帆。风帆立面使用动态LED星空灯,表示星光之下满载而归。裙楼采用LED线条灯勾勒轮廓配以双头照射壁灯代表船体。整栋建筑灯光如扬帆起航的帆船,在星光下丰载满满,表示水韵泗州奋进、拼搏的精神。

相关标签:楼宇亮化工程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