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体育场馆照明 > 扬中园博馆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312-86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312-86792509*801

地址:保定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888号

扬中园博馆灯光照明

来源:河北明耘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扬中园博园位于扬中市经济开发区园博大道和扬中大道交叉口,是为了举办第八届江苏园博会而建设,园博园围绕“水韵•芳洲•新园林——让园林艺术扮靓生活”这一园博会主题,扬中投资15亿元,在1500亩地块上建设一座拥有4A级景区标准的城市园林。园博园“一核(河鲀主题景观核)一脉(湿地水脉和水上游览线)一轴(由主入口广场、湿地网桥、景观湖、主展馆、滨江广场”组成。扬中园博馆位于其中。



      建筑外观如巨有跃出水面,正如庄周《逍遥游》所言:“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我们根据建筑外幕墙安装LED动态变色点光源,由DMX512控制不断变化,表现“鲲”的莫测。建筑“鱼眼”镂空结构采用黄光LED洗墙灯照射,体现“鲲”的高贵。建筑群整体联动,振翅欲飞,正所谓“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去以六月息者也。”通过灯光来表现江苏振翅高飞、向上的精神。


      园博馆的灯光给整个园博园增添了十足的气氛,始之壮丽、浩大。



相关标签:灯光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